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快過年了
所以終於奔去買了套學生服給我家小黑穿(咒師一直到7X的服裝我都不喜歡=D=)
不是我偏心XD
我覺得白白穿軍裝最帥w目前正在等他的華麗狙擊服
斥侯也在等他的洞洞裝(?)

標題:各位親愛的主婦,還在煩惱過年大掃除無法做好嗎?


夠了(巴)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嘗試的兩頭Q版.......ˊAˋ


噢唔....
上色方式還想要研究一下(抱頭)
買了PAINTER的書在啃,希望能相處愉快XD

最近被時雨貼給我看的槍咒給攻擊了啊T口T
雖然我幾乎是無節操(?)的都會看
不過小槍還是單純最好啊!!鬼畜這種角色還是給笨阿咒吧!!

我要靠情人節跟女僕裝來平反!!囧!!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7去智冠參訪,因為他跟我們系上合作嘛W

沒想到簡直是滿載而歸啊!!!!!!!!!囧

一堆全是免費拿來的贈品=W="
全班幾乎是人手一袋這樣

再會議室坐定之後,桌上擺滿茶水、馬克杯、餅乾、還有贈品一堆雜誌這樣||||b
包括馬克杯也是送給我們的....................|||||b

下次不會說智冠的壞話了.............(是嗎)

最後問答送獎品,我雖然每次都回答不出問題,不然就是搶不到答題
但是朋友拿到禮物之後就會很慷慨的捐給我(因為迷RO的不多吧)

真的很感謝招待我們人員,每個人都親切到不行XD
參觀過程了解到很多遊戲開發的過程,美術部門更是讓我受益良多w
遇到超多強手啊!!!!!台灣遊戲還是有希望的啊!!!!!!也讓我很清楚大概以後要朝哪方面去發展了

成為職業級而努力吧!!!!!!!!XD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感覺沒啥爆梗.......
我還被npc的閃光彈給雷到囧!!!喔唔!!!沒想到出現配對了!!!!!!
不過跟女角打架的貴族少年也蠻有看頭的W


以下是最近GE記事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也是作業,主任另外交代的OTZ


他的下半身還沒完成,這禮拜六日又要衝了
本來預定設計繪畫跟這張完成之後我就可以畫自己的東西了
沒想到我朋友又很突然的幫我接了任務囧||||b(幫老師畫教學用插圖)

不要這樣我只想畫咒槍跟打GE呀~~~~~!!!!!!!!!!(滾來滾去)



不過其實我還是有再偷偷用這個↓

迷你Q版嘗試中ˊWˋ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原畫作業-克里森
不該用加粗的鉛筆線直接掃上去當線稿的QWQ|||||b
最近老是再做一些自殺式的攻擊(?)



下次還是乖乖用sai上線稿吧....(煙)



期末快點結束期末快點結束.................


呀哈哈哈哈.......一邊聊天一邊畫完他了OTZ........
結果花了兩天就上完色|||||b打混的有點兇


背景用上次畫喬書亞的梗囧
下次要來練背景了(倒地)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一點也不快樂囧.......


最近讓我想掐死的作業........快做好的時候.......
竟然還跟我說要追加女主角........

娘的....我3D很爛了還要這樣虐待我(淚奔)


不過真的好佩服做GE貼圖的人,貼的超棒的OTZ
衣服的素材我怎麼弄都假假的

最後還是來張小黑的賀圖吧
正在找時間幫他上色|||||b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