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E不能玩突然就沒更新跟畫畫的動力了........(躺)
期待改版這麼久,他喵的還是不能上!!!!!!!!!!!!!!!!!!!!!!!!!!
宿舍網路我詛咒你!!!!!!!!!!!!!!!!!!!

加上最近一衝動之下連備份都沒有,整台電腦就下去重灌了

我一堆寶貝的網址、驅動、重要的繪圖軟體、..就這麼跟著湮滅...連個渣渣都不剩!!!!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瘋了.....Otz..


在此奉勸各位!!!叔叔心臟是有練過的!!!!小朋友請勿模仿啊!!!!囧


接下來都是碎碎念小地雷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絕望啊!!


好吧這是老天爺叫我不要打混乖乖畫圖......./ T皿T \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閃光節已經過啦...

匆匆上場的版本↓


小槍拿的是巧克力~W
笨阿咒便宜你了

之後在慢慢弄全圖的版本...........

我家小槍快要能穿華麗狙擊了哇哈哈哈哈!!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前幾天上線的時候發現原本的KT黨集體換到另外的黨
當下機不可失(咦?)
就跟黨主告假到海風黨玩(....雖然免不了被E子唸了一頓XD")


之後就呈現被點了笑穴的狀態

鞠那跟阿辛(水母)兩個人聯手圍攻老莫
激發出他總受的本質XDDDD

糟糕對話請詳見私‧相‧授‧受(爆)

另外就是我家小槍換短髮了XD↓


背面跟側面還蠻好看的感覺超可愛

但是一轉到正面...(跟大家掛在舊港)


好攻的感覺啊!我的媽!
瀏海太短了我看不習慣阿阿阿阿阿----!!!
還是長髮可愛ˊAˋ
不過林頓大衣好看





阿糟了,玩瘋了都沒畫圖....OTZ
閃光節賀圖看來是沒望了(躺)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無聊就把以前拍的舊遊戲照翻起來
這個姿勢其實我也想畫很久了~不過都因為在瘋咒槍XD
是說她的兵馬俑裝(?)還真的不是普通難畫

噢~弄完這個要來想情人節的梗了(煩惱)
還有接的奇怪繪圖工作....奇怪到我不想幹了....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