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總之發生了太多事情......
上禮拜不僅我的硬碟掛點
還差點連資料都救不回來囧囧囧..........

資料救不回來的話......我就要拿麵線去上吊了......(目死)

然後在友人的建議下去買了320G的硬碟
很巧的是新的剛買,舊的立刻送修回來||||b
所以180+320=500......

E子曰:「你是要放A片啊,這麼多G幹嘛?」


........囧rz........增太大了......

再來是昨天竟然真的把20個半身npc草圖給KO了.......
算是拜電腦壞掉的福(?)...無聊只能來畫畫XDDDDDDDD
提報的時候人物也好好沒被主任刁,真是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T_T
不過之後還有首頁+場景+NPC上色還有時間想要投稿GE的插畫

所以這裡可能會暫時荒廢這裡一陣子|||b

下次的目標是彩色版!!!囧!!!!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被朋友說大概等划義倒了也衝不到達人(?)
不過划義還蠻會撐的,而且還放出永久加倍
三隻最疼愛的兒子們終於登大人啦XD

白白跟小灰笑的超可愛wW真是犯規級的表情w小黑不予置評(何)


達成最大願望之後就可以安心來作業了(ˊWˋ)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May 12 Mon 2008 22:21
  • WHY?

為何......
為何開個會完我要畫的NPC就暴增到20位啊!你一刀捅死我吧!
畫完我就差不多可以畢業了是吧..............掯掯掯!

喔還有最近這很腐說↓ KIDS超感應


貼給MACO看之後就吵著要看電影XD
雖然有女主角
但是兩位男主角情依然不減啊
連海報都是他們兩個睜眼閉眼在放閃光(我瞎了...)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始繪製畢專+比賽的NPC初稿
 還好我們遊戲幾乎是用不到3D魔王|||b



雖然很開心但是...開始後悔當初不應該設定什麼原住民部落風的....
配件畫來畫去都那幾樣啊......"囧rz

設定成巴洛克時期就可以參考GE了 (其實只想趁機畫咒槍)


*****

最近:
裝畫紙的盒子不見啦囧!!!!靠腰裡面有打到一半的稿啊!!!!!
在黑板上寫遺失公告的時候,貼心的好碰友過來幫我注釋:「內有BL圖。」

原來我裡面裝的東西早就不是秘密了啊混蛋........... ( ′_ゝ`)

快點回來吧塑膠盒孩子Orz

*****

16號會殺上新一代設計展!
會去的人希望能賞光來南台(不是台南喔)的攤子看看我們學長學姊的遊戲XD

好期待這次去逛能看見很棒的新作品~w

*****

最近的行程就是........
1.NPC * 5初稿完成。
2.VT作業3隻怪物角色互毆。
3........生出一張黑白圖。
4.睡覺。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