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實習結束!

黨本畫完了!


...現在的我......


只想去GE打瘟疫跟寺廟賺錢!(慢著)


這是沒上場的線稿


因為剛好10張
所以就這次黨本不放了

可憐的老莫XD你出場的機會就只能下次啦~
之後有完成在PO部落格吧。


對了!
上次在佛魯跟柯太太、老莫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好
科太太家的阿咒超帥!
性掃擾老莫家的阿槍也很好笑XDDD!

下次補上V


接下來都是無聊的碎碎念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來要畫如何加入海風黨前的故事


但是咒槍介入超大XDDDDDDDDD


基本上80%都是唬爛的(?)


*超亂草稿OTZ



阿槍變笨了OTZ


原本萌的屬性是 笨蛋變態阿咒/天然槍


這篇卻變成為 微笑鬼畜咒/笨蛋槍


ㄧ邊吐槽自己一邊畫的超嗨.......OTZ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爛透了!!!!!!!!!!!!!!!!!!!!!!!!!!!!!!!!!!!!!!!!!!!!!!!!!!!!!!!!!


第一更新到火很大!!!!!去你的!!!!!!!!!!!!!!!!!!!!!


插入圖片就當機


打字打到一半也當機(自動存檔的功能也消失了!!!!)


爛版面還害我把之前相簿東西給殺了


你這王八蛋!!!!!!!!!!!!!!!!!!!!!!!!!!!!!!!!!!!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E都只能睡覺前掛著(心酸)

*P4的音樂好棒w好想玩

*RPG日和神人作啊!

*龍術師萌的太過分了啦!
作者你推那達跟馬傑爾推的太明顯!囧(我想畫每隻出來看看!)

*實習無聊的塗鴉-把抽到的幾百張卡通通餵給他了

實習比想像中學的少
不過倒是受到很大的衝擊波,變態一堆|||||b
以後真的找的到工作嗎囧|||b

媽媽我不要變成家裡蹲 ~ ~OTZ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闇龍-那達(被MACO推廣到的龍術師XD)

再見了生日囧
繼續跟討人厭的傢伙趕畢專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不見的四格

看到雙槍狙殺的糟糕技能之後延伸XDDDDDD
因為要放黨本,請看圖說故事(被巴爛)


補上影片(笑炸)

女槍手對遊俠用sapping shots感覺好糟XD!

嘛....我是真的在等讓白白學雙槍狙殺沒錯XDDDDD
男槍真是越來越攻了ww

四格除了背景打算直接灰階這樣
上ㄧ篇我網點怎麼弄都還是很細....
怕印出網花...T口T "所以接下來都用灰階上色了........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結果該死的颱風害我們根本沒衝到囧!!!!!
想去看米勒也是世界多人......我懷疑全台北的人都去排米勒了......
雖然很掃興,不過也是逛了不少好地方~

去地下街拍到的雞XD


接下來都是ㄧ些照片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