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演講偷畫出來的東西,小時後的小黑跟白白

見鬼的跟長大版差很多XDDD


今天做了一點修改...囧

小時候就認識這樣..
青梅竹馬的設定真是萬年萌啊~=W=
其實我玩過每一款線上,幾乎都會幫我人物在另外構築故事
想像著他們會說的話、過去的回憶、在遊戲架構好的世界是如何生活

這算玩遊戲的另一種樂趣吧?


最近也跑去看了雙面騎士

※捏他有
-----------------------------------------------------------------------------

最近看雙面騎士~=W=///其實我最先是被這傢伙吸引↓


他好像小槍啊!!!!囧||||||b

是只有我才有這種錯覺嗎....?


※以下有動畫捏他!









之後在老莫援助之下拿到了動畫
發現這部在劇情方面還挺不錯的(不過被維基捏到後面好像都很悲囧...)
總之故事就是.....





去看維基比較快(被巴頭)

可愛的(?)男主角迪恩


其實這是在他被他姐姐亡魂附身的時候
就會莫名其妙的變的超漂亮的啦囧囧囧
而且看的出來畫比男版迪恩還細心....
只能說一切都是動畫公司的陰謀(?)
雖然人物臉常常崩壞= ="
不過場景蠻不錯的、打鬥畫面也很流暢

被瑪莉皇后逼著穿女裝(大誤)↓


爲了要了解姐姐的想法
瑪莉皇后吩咐他必須打扮的像他姐才好降靈這樣.......
我這裡還愣住三秒....之後看他穿上就整個爆笑了出來.....XDDDDDDDD↓


幹的好啊!瑪莉皇后!我就知道是同好!(喂)
迪恩一臉活像被惡整的樣子XDDD

目前看到第六集法國篇結束~在最後還出現了我很在意的傢伙XD


看來他是俄羅斯篇會出現的角色
真是讓人期待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