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別人家的介紹就一直很想看
上個禮拜跟我姐逛街中無意間就發現了XD!
當下還真是毫不猶豫,立刻一、二集就入手了

或許我也有點執事控吧.....=/////=...

書後面的簡介也很謎:
身為一名管家要做到什麼地步才算合格呢?
英國名門貴族,法多姆海恩的管家-雪巴斯査恩‧米卡利斯
所俱備的知識、教養、手藝(甜點XD)、武藝等等都完美無可挑剔;
而且還要服侍年僅12歲的主人(傑爾‧法多姆海恩)。
穿著漆黑的燕尾服,優雅地泡著世上最香醇的紅茶,請看完美的管家如何服侍(?)主人吧。

光這題材就真夠萌殺我了XDDDDDDDD
正太、美青年管家一次滿足(?)

不過之後我看的劇情...有一點小失望吧
劇情的謎團鋪陳的不夠好= =||||b...
但是畫面絕對是很棒XD也把管家表現的超級完美~


在日網也挖到試閱↓
www.square-enix.co.jp/magazine/tachiyomi/kuroshitsuji/Contents/

作者枢やな的FC2部落格↓

devils6.blog22.fc2.com/

※以下劇情會捏


第一集的完食的感覺...
除了正太主人跟管家外,其他角色的存在感.......實在有夠薄弱的...
尤其是那三個僕人,真的是為了突顯雪巴斯的萬能才存在的= =|||||b

‧主人:
傑爾‧法多姆海恩,一手管理法多姆海恩公司,也就是董事長...
就是個超級任性的正太XD
據說雇用雪巴斯的理由是因為雪巴司做的甜點是人間美味~

不過事實上,雪巴斯是跟他簽訂契約的惡魔(惡魔管家)

這跟目前傑爾身邊都沒有親人有關連伏筆吧~

‧雪巴斯管家:
是個惡魔、貓控XD、徹頭徹尾是個表裡不一的腹黑傢伙、優雅的鬼畜
以上
尤其是在傑爾表現出相當依賴他的時候,總是會露出一抹很詭異的笑容(?)

那個笑容讓我好在意啊囧!!!!


第二集劇情變的比較有趣~
尤其是傑爾穿著蓬鬆長裙裝出場ˇ~在後篇作者還很殘念的說不能讓他穿短裙啦XD
還有再穿束衣那段...那畫面絕對是故意的..........(鼻血)

到後面劇情連死神管家都出來了.......
這年頭當管家很流行嗎囧!?搞不好之後再出來個天使管家囧?


看到漫畫預告,雪巴斯慌張的表情喊著少爺
就讓我非常期待第三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