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森定案.......是因為不想再改了啦.........
剩下線稿跟上色(躺)

最近IE怪怪的,開自己的部落格老是當網頁
然後又手殘亂點不知道刪到什麼鬼東西.......
電腦只要一出問題就讓人很煩躁啊-_-


假日只要一回家,老姊就拿了一堆小說餵我
我覺得有幾本真的寫的很棒W

‧陰間(作者:星子)-充滿濃濃台式鬼怪風格。
聽男主角裱人或鬼或神都相當有樂趣(?)
可以看到要坐捷運才會到達的陰間、穿西裝打領帶的牛頭馬面,還會用PDA跟手機(大笑)
本來應該很恐怖的鬼嚇人喬段,結果都被作者寫的相當爆笑
很可惜只有一集,蠻想看他把陰間其他傳說怎麼改寫的
這本大推XD

‧七個邪惡預兆(作者:星子)-超級適合拍電影的。
關於七個惡魔想製造出第八個惡魔的故事(咦)
故事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惡魔要幫男主角換器官的時候XDDDD
這本血腥的地方實在蠻多的,不建議吃飯的時候看。

‧鬼吹燈1.2部(作者:天下霸唱)
基本上這作者除了鬼吹燈系列之外都不建議買......感覺超級騙錢...(毆)
我覺得第一部舖梗舖的太硬,有些劇情根本接不起來或是草草交代
最後一集我根本看不懂他在寫啥了= =我只推第三集

不過胡八一跟胖子對話超歡樂
故事要是沒有他們兩個說的歪理跟裱人的話我大概就看不下去了XD
一些盜墓技巧啦、易經、風水術,都寫的很詳細,真不得不佩服這個作者
大量的故事傳說也讓我看的很過癮W

目前看到第二部2的南海歸墟
還蠻像海賊王的(屁)

-------------------------------------------------------------

最近的GE~因為免費所以開上去晃晃XD


真是愛死我家這三隻兒子了(羞)

當然還是要繼續推咒槍↓XDDDDDDD


不過小槍的坐姿真是攻的不得了!我的媽囧rz
所以阿咒被逆了(啥)

下次再繼續貼其他的~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