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嘗試的兩頭Q版.......ˊAˋ


噢唔....
上色方式還想要研究一下(抱頭)
買了PAINTER的書在啃,希望能相處愉快XD

最近被時雨貼給我看的槍咒給攻擊了啊T口T
雖然我幾乎是無節操(?)的都會看
不過小槍還是單純最好啊!!鬼畜這種角色還是給笨阿咒吧!!

我要靠情人節跟女僕裝來平反!!囧!!



最近看的書W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九把刀)
一開始還真的被裡面很多色情的內容給嚇到了囧!沒想到這次尺度開的還真高
不過畢竟是寫援交妹跟殺手的故事嘛...
雖然我覺得內容普普,故事重點也根本不在那個殺手身上,也沒有前幾集精采....

但是最後還是騙到我眼淚了=_=

只能說!!九把刀你太殘忍了啦!!

‧特殊傳說(護玄)
我只看完了1-3集,架構蠻像哈利波特,反正就一個很衰小的高中生入到奇怪的大學這樣
裡面笑梗有戳到我XD學院創新部分構想還棒的
是一本可以看的很輕鬆的書
但是就以奇幻小說...嗯....有待加強吧
看不太習慣中西方混合奇幻的地方,何況這裡面幾乎是大亂鬥來著||||b

一半賣萌的書

會讓我想看下去是因為好奇冰炎學長跟漾小弟的發展XDw(爆)。

‧吾命騎士(御我)
今天才啃完的,我覺得裡面內容比起他以前寫的有料多了
有騎士的設定的故事都讓人很難以抵擋XDDD(←也是個騎士、祭司控)

看完之後發現最喜歡裡面的羅蘭w
變身成死亡領主的感覺真是帥呆了w

重點是正直青年被凌虐(?)致死然後變身死亡騎士復仇的設定好萌w(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