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不能玩突然就沒更新跟畫畫的動力了........(躺)
期待改版這麼久,他喵的還是不能上!!!!!!!!!!!!!!!!!!!!!!!!!!
宿舍網路我詛咒你!!!!!!!!!!!!!!!!!!!

加上最近一衝動之下連備份都沒有,整台電腦就下去重灌了

我一堆寶貝的網址、驅動、重要的繪圖軟體、..就這麼跟著湮滅...連個渣渣都不剩!!!!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瘋了.....Otz..


在此奉勸各位!!!叔叔心臟是有練過的!!!!小朋友請勿模仿啊!!!!囧


接下來都是碎碎念小地雷


畢專也開始要來」正式」動工~
之前的提案徹底的大翻盤=ˍ=

槓!!!我就知道會來這招!!!還叫我寒假要畫畢專腳色出來!!!

企劃都還沒定案是畫個鳥啊!!!!!!!
我&%#@#$%︿$*︿*!!!!!!!!

最近要加油了
畫畫都沒什麼靈感....簡直像是黑洞一樣.......

我想看我家三隻兒子啊!!!!還有白白的華麗狙擊服都還沒給他穿上..........(淚)
暑假能租外面的話大概就能上線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