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者BLOG自我介紹



(自畫像)

■首先,請介紹你blog上的代表人物或最常畫的角色
仔細想想.....
.......
.....
還真的沒有啊大囧!!!
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焰吧?

圖產量少+花心的關係....所以幾乎沒有常畫的|||b

■你的名字是?如果可以請說明筆名的來由
蒼AOI,其實是我之前從我老姊的筆名取一個字來用,
之前也換過很多恥名。
雖然現在還是蠻多人取這個字的啦OTZ
不過沒找到其他喜歡的應該不會再換了。

■自由回答生日.血型..等和自己相關的資料
8月10日~奶油濕..不..獅子座。
血型忘記了....A還B阿..?

相關資料:目前在GE的海風黨很快樂噢W
歡迎有興趣的來邱比特交流交流(?)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不要玩瘋要畫畫啊XD

夢想是:一邊畫畫一邊歡樂的度過一生。

■BLOG的創作內容大致上是?
畫爽爽的,寫不爽跟爽的。
現在主打是GE

■請提出問題,自問自答
靠腰,這樣好像自閉兒XD

Q1:1+1+1等於?
我不推3P,只推1咒+1槍(挖鼻)

Q2:同學請不要再耍冷了,讓我們緊接著回答下一題。
老師我要打GE(舉手)

Q3:槓..你這廢渣快滾!!!!
啊~沒錯這是我最近的狀況。

■有想看誰作答這個問卷嗎? 
很多說...可是不太好意思啦.=///=
有想寫的可以自己來抓題目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