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該死的颱風害我們根本沒衝到囧!!!!!
想去看米勒也是世界多人......我懷疑全台北的人都去排米勒了......
雖然很掃興,不過也是逛了不少好地方~

去地下街拍到的雞XD


接下來都是ㄧ些照片

第一天去吃了茄子咖哩~


前菜~





咖哩叫太辣了=w="
不知道是不是吃習慣了,我還是覺得台南的"洋蔥咖哩工房 "這家最道地好吃
而且明明叫茄子咖哩卻沒有這道菜.......ˊ口ˋ~

吃飽飯之後到處亂逛~沒想到有鋼彈展~幸運~
不過基本上我只認得鋼彈00跟反逆的機體啊XD"



兩台都是比人還大的模型呢!!超好玩!!XD



到處亂晃
在街上看到很GJ的塗鴉XDDD



那個警察阿伯真是太帥了XDDDDDDDDD


到小天壇去當老人.....
那時候天氣明明很好..還是發佈警報..=D=


短尾貓~尾巴超可愛XD

接下來阿天帶我跟E子去吃一家伊朗料理


裡面9點-10點還有肚皮舞孃表演說XDD
但是太害羞了不敢合照(炸)

前菜是南瓜湯+奇怪的蔬菜


我點了有全部肉類的烤肉  價錢:4XX.....OTZ
除了羊肉真是.....好羊味......
其他雞肉跟牛肉都蠻好吃的~



白飯上面灑的聽說番紅花
番紅花就想到大航海的特產XDDDDD
不過..不是紅的囧?疑惑?


E子點的全羊肉



調味罐


還有這個!!!水煙!!XDDDDDD
真的可以抽說!!不過點一個要500..=_=|||||只好打消念頭

拍的很模糊~因為店裡很暗我又不敢打閃光XDDDD


裡面還蠻高消費的還要10%服務費,吃ㄧ次會窮OTZ...

再來還去西門町看了黑暗騎士!超棒!這部電影很推薦XDDDD

感謝阿天的熱情帶路跟贊助我們住的地方W
下次希望能真的去衝到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