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審查結果如何,總之就是

 

變成怎樣我都無所謂了啦阿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無聊地雷 :

 

 

 

 

 

 

又要併組搶人又要拆組大家又鬧翻

這種僵持的氣氛我知道我也有責任

很多的不應該等著要自己反省

卻還是現實一條路可以走

有人說我希望的別人不一定希望

那這又是誰的錯?

好吧就如同你說的對自己負責

大家都不能被強留

勉強在一起只會更痛苦

接下來要大家靠自己的能力找好新環境

結果我或許是最害怕被丟下的那個人

 

 

真是符合這次的我們的主題呢.....

潘朵拉盒子被打開之後

留下來的只有那殘存的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