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科太太的學園祭=W= 

一開場的活動就很腐XD人體排字BL

 

  

 

美姿美儀大考驗

微妙的是很多人都派出阿咒比賽XD

我則是派白白出去玩

結果還是不及格重修(大笑)

 

最後是拉茲太太勝出贏得安老師的心W(?

 

 

因為還要趕快去弄畢專所以沒參加到最後

科太太辛苦了~玩的很開心W

------------接下來的有死神、沼澤、純白任務捏他----------------

然後審查完畢之後跟班上友人約一約去解死神打純歐

喵的都快更新到2.9了我現在才去解囧

 

科特-黑死神(灑淚)

家族NT不足再加上阿槍跟遊遊都需要換武器

只能先眼巴巴的看著E子把科特抱回家T口T"

 

阿阿早知道我就解柯特不要里歐了!(喂)

女王真是超威猛WWWWWWWWW

 

白死神-艾杜亞勒

別一見面就喊著要殺人啦=D=

不過他很悲情是被蒙托羅用完(?)就丟的實驗品

群組聊他聊到最後還扯到科學怪人什麼的.....囧

劇情大綱好像就是說:

3年前艾杜亞勒曾被柯特救過(?

但是回到故鄉後被蒙托羅襲擊

成為實驗的失敗品,丟棄之後被林頓撿回家(大概這時候失憶了)

之後吩咐他柯特的身邊當臥底。

而柯特之前曾是林頓養子,也算強力的屬下

之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許是發現林頓隱藏的陰謀?)

叛逃後到了死者大地調查

這時候白死神或許已經慢慢恢復記憶

了解自己也只是被林頓利用的一顆棋子

然後決定脫離林頓跟他養子柯特的關係

雙方都互欠一份人情

他可能覺得自己被當成父子對決的道具吧?

在最後祭壇他互桶了林頓跟柯特一刀之後就消失了

(喂喂喂!!!你捅林頓就算了你這傢伙!!柯特可是真心把你當朋友啊靠!=皿=)

然後我就選擇柯特去打負心漢!!!

 

沒後悔啊(煙)

回去找柯特之後雖然他對家族疑心消失

但是他還是對背叛自己的艾杜亞勒很不能諒解

真希望有接下來的任務是看到他們和解啊.......

小黑小白都是好孩子,壞的是林頓那隻黑老鼠大叔!=3=

 

任務途中等人等的太無聊~

拖了一支活死人咒跟一隻活死人槍來拍照

這感覺還蠻像RO的研究所系列怪(...都是同一個人做的嘛XD)

 

女遊俠怪物W旁邊那隻像極了ET

打純歐都要打這種怪物,打到超煩......

 

進化怪穿的是諾瓦勒.....靠怪都比玩家有錢是怎樣OTZ

 

為什麼我覺得死人咒看起來比較欠打......

 然後魔女沼澤也解過了!呀哈哈哈!(自豪)

 

  

 

 

 

 

小魔女成功攻略!A_A+ 

 

開到幽暗門口就給我遇到惡鬼魚王之後

在一起解任務的朋友又幫忙找到那個進化琥珀黃蜂

從惡鬼開始花了大約3小時XD成功過完任務

感謝那時候一起解任務的人w

 看有沒有空再獨立一個出來寫沼澤的任務

梗還算蠻多的啦

十人貴族的身分慢慢一個一個揭曉了

 再來是純白大地篇w↓

 

耳真的好萌啊 !!!!(鼻血)

  

衝進去冰魔塔的老灰結果被秒殺(辛苦了老灰....)

有拍到那邊的冰守衛wwwww超辣的啦wwww

至於其他兩隻不在的原因是..............

在冰魔平原那邊奔跑的時候就殉情掛了啦靠゚ ▽ ゚ ||||b

沼澤解完之後主線會接線到純白那邊去

可以見到塞爾法(白死神他老婆)

跟攻略卡勒希亞了↓

 

卡勒你的槍怎麼那麼..............

話說回來雖然動畫白死神跟賽爾法大放閃光

然後暗戀大嫂的卡勒在旁邊心碎(傻孩子你還有西蒙啊-▽-)

 不過遊戲目前接到的劇情連提都沒提到過

老實說我對卡勒不是說很有愛

但是很想看他跟西蒙的劇情

尤其是上一回幫西蒙送情書過去

然後這次卡勒出事情了他才終於鬆口

 

啊啊果然你這悶騷的傢伙........(喂) 

 

 

 

自己先抓起來問個清楚不就好了030.........

西蒙你攻略卡勒也挺辛苦的......選擇答應他了 

靠我有一種高興不起來的感覺

很會說話是什麼鬼囧囧囧

所以之後的任務就是幫西蒙追回他家卡勒=3=

看之後攻略

不僅要迎戰冰之女王+3大王+蒙托羅子爵...... 

還要打一份跟材料掉落機率很G8的濃湯材料...........

!西蒙你這王八蛋!!╬

看來任務只能下下次解完了......

休息休息....(躺) 

創作者介紹

GEMMY-PINION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宵
  • 西蒙你攻略卡勒也挺辛苦的…
    →(笑炸
    我喜歡吸萌跟卡勒w(給我滾
  • 哈哈哈哈哈XD

    其實是西蒙偷吃被卡勒發現,所以要幫他找回負氣離家的愛妻(屁啦)

    gemmypinion 於 2008/10/01 23:20 回覆

  • DIE
  • 其實那不是諾瓦勒XDD
    死地進化怪都穿比諾瓦更高級的黑佛蘭ˇˇ
    (給我脫掉ˋ口ˊ!!)

    西蒙卡勒大好A_A
  • 阿阿 我搞錯了XD"
    不過黑佛蘭也很帥氣啊W

    西蒙卡勒根本是官配(噴笑)
    不過我這任務拖到現在還沒解完OTZ

    gemmypinion 於 2008/12/01 0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