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讓我連放了4天

在家裡吃飽就看電視、玩貓、逛街....

我被治癒了啊* ̄▽ ̄*SPHP全補滿!

 

然後分到的組別又被踢回原畫工作

前次同組很厲害的美術兄也跟我再同一組

第一次開會議準備分配工作的時候他就凝重的說

「我入這組只有一個要求,就是........

 

千萬不要讓小朋友(我的綽號)拉3D模!= =!」

 

囧囧囧囧囧......

有這麼嚴重嗎嗎嗎嗎嗎嗎嗎.........(回音)

 

試畫中的男主角↓(盔甲我又要跟你對戰了Q口Q)

 

胸口的圖案可以用PS鏡射所以我懶的畫了(躺)

這次可以如願以償的畫這種中古世紀風WW

如果另外一個男配角是祭司型美青年就好了W(可惜是大叔)

 

組員(男企劃)看到就說:

 

「這傢伙感覺上就是很會吐槽的。」

 

囧囧囧囧囧......

自己企畫寫說男主角是家事擔當的...

可惡這樣下次畫人妻裸圍裙-///-

 

希望到新組可以順順利利.....我也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