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畫的東西好多.......

GE漫畫、APH、還有之前大航海的小說(真的生的完嗎..?)

最重要的是還有畢專一堆東西要畫

常常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然後就混亂了ˊ△ˋ

東畫一點西畫一點最後大家都是草稿

然後又有罪惡的10月新番動畫~唔啊啊~

※目前有看過的

黑執事

畫面很棒沒話說,看來是卯起來要靠這部賣錢了

劇情好像打算改的比較黑暗,謝爾在動畫比較黑耶....錯覺(?)。

魍魎之匣

很久之前看過京極夏彥的姑獲鳥

......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媽媽這東西是我看過最深奧的推理小說囧

不過動畫我還是蠻有興趣的~希望能把內容簡化成比較好理解

最重要的是人設是CLAMP

可以去上面連結看官網~人物相當不錯呢!

那個榎木有這麼美型嗎?京極堂也太帥了!

XD我看小說怎麼都沒感覺出來啊!

京極堂、關口跟XXXHOLIC的百目鬼、4月1日有種微妙的相似呢....

第一集的感想

一開頭就這麼衝擊這樣好嗎!!!!

靠我看到那顆頭發出FUFUFU的聲音整個有毛到

關口你的反應就是讓人很想吐槽啊!

一般人看到箱子裡裝著會發出FUFU聲的人頭會很羨慕嗎!!??

然後感覺像黑暗百合故事系列......(倒)

長期作戰繼續看下去~我要看榎木~XD

TOA深淵傳奇:

人家說男主角挺欠揍的,我覺得還好啦~

某些點讓他看起來還挺可愛的XD

友人一邊看一邊說這都可以當遊戲的攻略本了。

圖書館戰爭:

 這雖然不是新番,我是因為看到APH裡面的製作有人做過這部

覺得很好奇就去看了~

看完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找他做APH了~都是軍事系列XD

而且圖書館戰爭的打鬥、射擊動作都很流利

越來越期待1月的APH了0/////0軍服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