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畫速度太慢開始遭受報應了

開始上色之後又好想重畫,他的臉好衰(靠),髮型好樸素而且不是我喜歡的翹翹頭。

 

*3D動畫課作業:在這禮拜六才驚覺剩下五天的行動力(?),一如往常的我又開始後悔修3D。

 

*GE:最近弄東西弄到連上去掛都懶了,期中過後再來繼續解卡勒

有點LAG的消息,絕望的新服裝↓

 

ウワァァ-----。゚(゚´口`゚)゚。-----ン!!!!那是誰!那是誰!我不承認那個台客槍服裝啊啊啊啊!!

咒師的我已經絕望,連阿槍也這樣..........

還有旁邊寵物一點也不可愛啦哇啊啊啊....天二的貓都比他萌.....(翻滾)

 

最近改版的點都讓我振奮不起來...
 

 

*保齡球:最近跟朋友去玩,對於自己洗溝好幾次之後還能全倒兩次的球技感到不可思議。

 

*APH中毒:跟MACO出去家樂福逛,會一邊看產品的原產地然後癡癡傻笑。詳見→(亞瑟家的紅茶才是道地的!)

然後還去定了漫畫本1、2,不過都要等1個月,錢包也大失血了

裝了桌面小程式,日文很破只能看的出幾句

西/蘭:會推銷他們家的爵位W今日半價,偶爾會透一些情報

(比較爆的是某句他在問路德家的拷問器具(?)之類的,超想知道那句完整的意思XDDDD)

第一次改名的時候他就會很開心的給你爵位,出現選項問你是男的女的時候,選女生還會很開心的猛叫你大姐姐V

語尾會習慣的加上ですよ~

拉脫:通常都是回答西蘭的話,猛點他會哭出來XD。

法叔:丟個蛋糕說幾句話就走了,真希望有不一樣的反應啊。

還有露跟白\俄\羅\斯的樣子.....還不知道他是怎麼出現OTZ

不過有點遺憾啊~桌面小程式沒有呆義跟路德~真希望本家會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