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02.jpg

 結果超出自己預定買的本子了囧|||b

逛一逛還是有很多網路上沒注意到很棒的本

不過沒想到會有人賣雨月的本,而且還是紺跟鴇的,看到馬上就買下來了XD

APH也蠻多的,我快被米英給閃瞎了怎麼回事

聽說二月會有更多米英,我果然喜歡的配對都是冷門的(→神羅義跟獨伊)

 

GE的話是買了大陸繪師的畫卡

真是強到我的眼睛都流汗了

其實還有另外賣5大男職業的腐本

但是25禁的....太恐怖了我還是沒有勇氣買

我只想要封面啦...Q口Q 

 

帶了卡美拉去,然後笨到忘記帶去會場

一張照片都沒有的旅程真是空虛,突然後悔我應該去寒假場的........OTZ

然後發現我真是攤子上坐不住的人

坐沒幾分鐘想到什麼沒買或是什麼地方沒逛就衝出去,我行動力超高的啦(自豪)

幾乎沒幫忙顧到攤位,後來被唸說快點回來啊這樣阿哈哈哈....

我果然是跑腿的命囧

 

去阿辛家的攤位玩~

快出紅毛根斥侯本本本本吧!!!XDDDD

黨本二的草稿我也好想看成品喔喔!!!

另外抽中金馬獎的阿天也祝你當兵順利摟~

其實我很想問到底有沒有撿肥皂噗...☆))Д゚)

 

這次也借住的MACO家

感謝你哥接送還有伯母的飯菜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