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在推薦就跑去試玩一下

發現還挺有趣XDDD

開頭動畫↓

20090317_1830_51.jpg 

以下剛玩的心得+介紹

 

開始創人物覺得男角還蠻可愛的XDDDD

雖然眼睛都有微妙的眼睫毛.........

20090317_2355_31.jpg

 我被這髮型萌到了ww兩邊的毛好可愛www而且又是翹翹頭www

20090317_2345_30.jpg 

嘿哈哈哈好可愛www(自嗨)

20090317_1834_02.jpg

蛇男大叔,意外的感覺還不錯!(眼罩有加分XD)

有過他的課程的話,我覺得DB黑江那段的打怪教學有點小多餘了...囧

而他的打怪方式跟瑪奇差不多

20090322_2307_07.jpg

攻擊方式有普攻、猛擊、旋擊、反擊、防禦、魔法、閃避。

F9-F10:射擊、連射。

F1~F8則是仲魔的技能(我家的是勇敢的加姆)

 因為怪物也都會玩家的攻擊方式,所以就像剪刀石頭布一樣

怪物要是開防禦,玩家就要用猛擊衝過去打破防禦

怪物要是朝你衝過來普攻,可以用反擊或是防禦擋住再砍....這樣

不看怪反應的話,一直普攻的話很容易被揍到死......所以還蠻有趣的XD

再加上還要邊操控仲魔戰鬥,蠻像GE那種要同時操控3個人打怪這樣

20090317_2044_31.jpg 

一開始會拿到DB黑江遺留下來的受傷的地獄犬

不過這隻根本就是獅子吧囧

然後帶去打怪的結果...................................

靠喔喔喔!這遊戲寵物比人還強是怎樣!囧

我戳了半天的怪,這隻受傷的地獄犬爪子呼個兩下怪就躺了!囧

地獄犬會噴火、補血、復活...真是新手的好伙伴啊...只可惜最後會被蛇男收走OTZ

20090317_1956_00.jpg 

第一隻自己抓到的妖精

剛開始因為不知道怎麼抓,所以不小心幹掉了好幾隻首領小精靈...囧rz

在對話的時侯常常不小心點到,結果一邊說你好,一邊拿刀衝過去...

20090317_2325_57.jpg 

仲魔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可以兩隻玩合體,不同種類的融合在一起可以湊出很多沒看過的仲魔

像我想到之前天之痕也有這種系統呢XDDD

(那個SM天使就是我抓不到,無聊跑去融出來的XD)

現在路上看到什麼怪都很想抓來和和看

20090317_2318_16.jpg 

融合之後還能夠繼承上兩隻仲魔的技能,之後好像還有類似覺醒技之類的後天技能

跟仲魔也有好感度,好感度上升的話他還會送禮物,攻擊力也會增加

20090319_1716_34.jpg  

第一次送的時候把我嚇到

加姆你不要拿奇怪的東西送我阿XDD"

20090317_2246_58.jpg 

可能是仲魔太有趣了,我反而覺得主線劇情有點小無聊......

大概是說好像有什麼黑暗勢力在操控仲魔去襲擊人類這樣

20090317_2247_28.jpg 

拍這隻是因為它的臉好好笑..

20090317_2001_21.jpg 

搞笑的NPC、拿金色麥克風在賣他的甜點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大學●了沒那個阿KAN..

20090317_2331_36.jpg 

 藥局姐姐超萌的VVV

很莫名奇妙的是補MP有查克拉口香糖、查克拉薄餅....之類(火影...?)

然後那個治癒之風害我笑了........

那個不就是電風扇嗎.....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是吹一次就壞掉!好奢侈的電風扇啊!XD

20090322_2336_23.jpg 

跟小羽的公會朋友一起去打鬼王

掉的東西可以隨機抽仲魔~

太久沒跟團打架了(雖然是在看其他人虐怪XDDD)

玩的很開心,小羽謝謝你>//3//<

 

創作者介紹

GEMMY-PINION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泠
  • 蒼蒼好閒的感覺...(戳)
     
    我都快忙到要吐血了─
  • 我沒有常玩啦XD~
    是看到新的線上會忍不住想試玩一下
    泠泠現在就在忙了啊~加油(拍拍)

    gemmypinion 於 2009/03/26 17: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