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腳色02.jpg

其中一頁

畢刊的東西竟然用了兩天趕出來OTZ.......不可思議的隨便(靠)

不過為了這東西真的熬夜看到日出9點多,才終於受不了跑去睡了兩小時在爬起來再繼續做

我的人生大概就這天最拼了.....(煙)

明明感覺很簡單,卻又花了很多時間

之後傳給老姐看才發現企劃給我的文案有點怪怪的(?)

不過要改也來不及了........企畫給我的東西我都直接複製貼上沒想太多啊(;∀;)...

 

然後交過去的時候想順便看其他組的東西

友人:「其它人還沒給我耶~雖然我也還沒弄完~反正最後送印刷是14~19吧~(笑)」

 

(;∀;)...................

 

早知道死皮賴臉我也要晚交了.........(哭了)

 

接下來是弄重新弄介面,希望可以做的比上次好~

這禮拜應該有空閒來偷偷畫其他東西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