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暗收下

嘛...最近除了工作工作之外,要來好好積極一下了OTZ

 

老實說剛出完TTR本突然的變消極的要死,大概是感受到自己很不足吧,再加上工作上知道了令人難過的真相...........

 

雖然說這種話好像超沒用的,不過真是絕望的要死阿OTZ

 

我真的沒有什麼才能、壓力好大、畫的很差勁怎麼辦?、趁別人辭掉自己之前先自己先乖乖走人吧、............。

 

大概這麼灰暗

 

不過還是很清楚,如果自己一直想著這些,自己真的就完全不會改變了,

 

所以現實是,在怎樣我都還是要繼續下去

 

畢竟身邊還是有人願意提拔我長大,我已經算是很幸運了啊.....ˊuˋ

 

 

今後的方向我想還是會以工作為主吧,雖然畫同人跟自己的圖是比較開心

但是目前不想連基本的飯碗都搞丟,對目前的環境我已經很感激了,是個磨練的好地方

希望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能夠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