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是神阿阿阿阿!!!

只能用這句話來代表我內心的彭派

 

【MMD】奧村兄弟と悪魔兄弟でポーカーフェイス【MMD青エク】

 

請喜歡奧村兄弟跟惡魔兄弟的一定要去看!!!!~~每個都跳的好萌!!!!

 

【MMD】悪魔兄弟で悪林檎(テスト)【青エク】

 

感謝這些神人T_T唔阿阿~看了好幾天都無法冷靜下來!!!!對這部感覺上還可以持續燃燒一陣子了!!!!變態.jpg

 

決定賀年卡就來畫奧村、惡魔兄弟組

有趕出來的話當作無料發送的卡片~!!!(●´∀`)ノ+

 

 

然後下面收水管的版本...沒有會員NICO都不給我看清晰版(淚)

 

【MMD】Poker Face 「Rin , Yukio , Mephisto , Amaimon」( Demon Brothers )

 

【MMD】Bad Apple!! 「Mephisto and Amaimon」Bad Apple!! ( 東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