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來場感謝 

感謝來場的各位~!通販資訊晚點就會放上~

有餘本如果報到CWT31應該會繼續擺著賣XD(雖然是8月的事情了)

 

這場only超級開心!剛進場翻場刊才注意到..我旁邊是日本人的攤位阿阿阿阿///⊙◞౪◟⊙///!!!

而且也是藤梅同好作者...啊啊啊好想搭訕可是日文又很破爛...!!!!!

等攤主來了之後才發現竟然還有COS梅菲斯特跟獅郎老爸~!!!這時候才發現自己又漏帶了相機....我...(撞牆

 

跟他們買了本之後,還拿巧克力給我說是交個朋友~(應該是這個意思..)

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 (小花)

也拿了自己的本子回送他///希望他們能看的懂一些///

 

然後也謝謝來場的創、小馬、低萬、拿零食來餵食的小精靈w畫的虎兔很可愛喔~

娜娜COS梅菲斯特辛苦啦XD~!!!也終於見到面了呢~!

也謝謝阿洛幫我顧攤讓我可以去買本,

藤梅的小說本讓我看的很滿足!!!明明是R15可是情色度覺得快要超過R18了喔嗚嗚嗚~!!!!!

小別勝新婚、酒後偷情什麼的...!!!變態.jpg  (滿地打滾)

 

另外合本的主辦還送了宮原眼科的餅乾~真是謝謝XD之後好想去一趟台中啊!

合本內容大家真是卯盡全力的搞笑XDDD畫的又很精美!!!!!讓我覺得自己畫的好無趣...OTZ

 

舞台活動的青驅問答非常熱烈~

除了小黑的年紀我搞錯,其他都還算回答的出來XD

不過竟然還問老爹享年幾歲www可惡這問題也太虐wwww

 

 

★---------

 活動結束之後,去小馬推薦的一家希臘餐廳吃飯

沒想到我亂點點到北非菜(!?)why希臘餐館有北非菜!?老闆出來面對!

內容物是雞肉丸+北非米燉飯以及薄餅,剛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美味

只是...味道.....沒錯...一股濃濃肉桂味讓我覺得相當不妙........

結果...

 

吃下去好像感覺被北非人拿肉桂攻擊.........................................我就崩潰了(爆)

 

幸好大家都很善良的都願意拿一些沒有肉桂的菜跟我交換~~大家真是天使T口T///

當我以為至少還有甜點可以吃的時候

沒想到送上來的什麼類似餅乾沾奶油醬的

 

 

.......上面竟然還灑了大量肉桂粉

 

 

老闆你到底是多愛肉桂粉啦!!!!出來!!!!!!!出來面對!!!!!!!!!!(瘋掉)

 

 

★---------

之後的台大8月場,預定的話就是本來想畫的全員本了

會比較以雙子為主,當然自己其他的私心都會在裡面出現wwww

其實我也好想畫BBC的福爾摩斯...!!!第三季快來啊!!!!!

然後盜筆...也在等結局部分的繁體版~

山寨亂七八糟內容雷了我好幾次,決定乖乖等書出來..請大家別捏我太用力..!!乾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