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99032_b71b5e73fa224630456ffadb00b8ee87 

排的有點亂抱歉OTZ

也來曬一下這次的戰利品!!!久違的大豐收真感動!!!~E排根本天堂!!!!!!!!!!!

好多神兄弟本我超滿足的啦本子都好棒超爽YOOOOOOOOOOOOOOOO!!!!!!!!!!!變態.jpg  (神經病)

 

然後謝謝以及有遇到的朋友~

*阿洛:

趕出神兄弟小說真是辛苦啦~~!!!看你極限的真是捏一把冷汗囧=3 

小說我正在慢慢品嚐中,變成我睡前讀物了呼呼/////

 

*璇璇:

璇璇的IB本裡面的Garry真的嫁屬性男大姐XDDDD~~

也謝謝分享了一些養鳥的事情,回老家好好的跟我爸講一下。

 

*創/小馬:

謝謝分享的青驅本,期待創下一本的志摩勝~說好的臉紅心跳溫泉大作戰(?)

XD也不好意思麻煩到小馬了,第一天真的是很慌張啊抱歉~

 

*小貘:

感謝小貘大神幫我買本.....(膜拜)能有這麼多戰利品都是多虧大神!!!

 

*夕夕:

好久不見的小夕,身體不舒服就不要硬撐啦><!!(摸屁股)

 

*異姐: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異姐就很害羞-///-希望下次可以多聊!

 

*阿辛:

真的差點認不出來XD!!唔阿!!!謝謝餵食超開心的!!!!

 

*鱷魚:

COS娜塔莎美爆了www一直沒有認出是來鱷魚我該去看眼科了......

期待GJH2一起連~XD

 

*阿影:

黑子本很有趣,XDD綠間的愛籃教一直戳到我笑點啦~~

 

*某M:

嚇到我了~下次好好約個會吧:)

 

*先先/阿颯

謝謝你們的蛋糕/////陰陽燒每天都讓我好猶豫要不要吃掉啊!!!!

 

還有兩日來攤位的各位、以及送零食的小天使><!!!非常感謝!!!

接下來先把說好的特典漫畫趕完,抱歉畫很慢OTZ.....趕完稿的鬆懈期......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11月的GJH2!XD,還想再繼續畫復聯或是all神兄弟本!!(私心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