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柯茵這個港口之都
有個非常女王的海盜大姊專門在賣武器XD
要她加入家族的任務其實蠻簡單的
只要到波勒特佩爾收集大姊要的3具骸骨
馬上就可以得到她的卡 

的確是非常划算XD
大姊真是太帥氣了!!!

但重點是她接下來的劇情阿!!!

以下劇情全攻略↓不想被捏的就別看了XD






開大姊點她身後的木桶,劇情就開始了~



其實收集骸骨就大概能猜的出來那些是大姐的夥伴之類的吧...
只是
她露出這麼悲傷的表情,我真的有嚇到=_="
一直以為大姊是那種極度囂張的女海盜..........





看的見海啊....我之前就有注意到科茵外面有個小小的墳墓




大姐的過去也終於要揭曉了



里卡就是新手玩家第一個見到的船長NPC








一副看到鬼的模樣=_=
大叔你表情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嗎?
害我差點以為仇家就是他咧.......



原來是舊識~


大姊原來你這麼有禮貌OTZ我錯了
我還以為會一開口就說:原來你還活的好好的啊?你這老不死之類的話。



兩位NPC其實離的並不遠.........一一"



出現了!仇家的名字





喔喔喔~XDXDXD





里卡其實你早就知道大姊想幹嘛了吧一_一



OS:殺爆他們。↑





里卡其實是個好人來著



孩子孩子孩子孩子孩子孩子.......囧|||||b
大姊我好難想像你有老公跟孩子的模樣啊.........







好帥阿~大姊~XDXDXDXD



里卡很快就招了。







里卡總覺得你在裝死。



大姐的千人斬之路開始。(誤)



我覺得這章的名稱取的真好

而敵人就在達人屋附近出現
當我本來要準備開打的時候.......↓



大姊!!!T皿T
雖然我有感動到.............
但是重點是我忘記買幫你補血的藥啊........囧rz



就再我手忙腳亂的翻補水的時候
大姊已經開始在嗆人了OTZ



大叔你不要緊吧(拍)
抖的像中風一樣



其實中間有幾句沒拍到
就是他崩潰的對著大姊大吼
這混帳!
沒有一個人有資格從別人的痛苦中獲得幸福的!ˋ皿ˊ


上一句是指她老公費勒南德斯和他同伴被出賣
導致死在船上
(我家小白銀的名字被拍到了...ˊwˋ)



還好這傢伙嫩的很=_=

最後還說什麼我的妻子跟小孩沒有我不行啊...求饒的話
但是大姊只是很酷的回他





小鬼=_=還真的出現了


好酷!!!XDXDXDD
跟那個俗辣殺人還不敢認帳的渾蛋完全是不同的啊!

解決完之後去找里卡要下一個仇人的情報







前一秒說不忍心殺掉人家,下一秒說幹的好囧?


還有一個啊?=_=a



度假囧..........
我也好想去GE的世界度假阿.......
科茵真是漂亮(離題)



總之就是在范保羅前面一點的地方



又不能幫忙了...ˊ口ˋ"





死老頭你痴呆啦
還有頭巾上超卡哇伊的圖案是怎麼回事囧?

然後他終於想起大姊是誰的時候
被嚇的麵包掉了一地



好毒囧!不愧是海盜女王!



開始逼問他
不過這傢伙打死都不肯說
所以打死他對了


大姊你家的船原來叫多司法拉斯呀=W=



擊飛!!!



接下來是說如果殺死他就得不到齊雷摩的情報這樣



安息吧~(合掌)



勝利的大姊~XDXD







這場戰役很有名喔~
可以在GE官網的歷史介紹上看到



大姊=口="....



也就是說
那時候里卡為了保護懷孕的大姊
所以才躲過一劫
不過我還蠻納悶的~
怎麼不是大姊老公護送他下船的?

難道這一切都是里卡為了把到大姊的陰謀囧a(誤)



大姊~順便砍死里卡算了(喂)

之後里卡就說要先去收集情報
叫女王等一下再去找他






大姊已經做好覺悟了=_=+
再點一下里卡就要開始打BOSS啦





里卡你是不會跟過去幫忙喔...=3=





接下來的劇情就還算普通了


船上的小雜魚再對大姐叫囂



本來大姊只想叫他們頭頭出來對決
不過是他們自己皮癢討打~
打死他們之後齊雷摩出現啦!



口丕!人渣!



原因
就是為了錢而已
還蠻普通的理由.........囧......
最後感覺沒啥爆點。





人渣人渣人渣人渣人渣人渣人渣人渣....x100

最後他還故意問說大姊的孩子怎樣了啊~
被你害到流產了啦!靠你這王八蛋!





大姊上阿ˋ皿ˊ
這時候會自動放風馳+神聖+強化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一瞬間我家小白銀好像轟了齊雷摩一槍囧...)
馬上就可以砍爆齊雷摩


最後的哀吼也蠻奇怪的=_="

終於結束
回報里卡吧!







其實里卡根本沒幫上什麼忙嘛.........一3一"



里卡好奇的問大姊



大姊終於從復仇的牢籠解脫了
聽到這句話有種莫名的感動XD



里卡笑著說



大姊....

平凡的女子是不會戴著海盜眼罩
然後還拿著軍刀砍仇家的=_=



里卡我知道你現在跟我的OS是一樣的......(拍肩)





大姊要是沒來威脅你,你大概也不想報仇了吧。(挖鼻)





最後大姊又回到墓前







大姊真是重感情的人Q皿Q



最後再去點里卡他就會變成一直再說這句話



原來白花是里卡放的阿~XD
大叔看不出來你會這麼貼心~

劇情 END

-------------------------------------------------------------

終於打完了=_="
看似劇情很短
但是圖片也足足弄了快一百多張OTZ
媽呀!我大概是中邪了吧!
這個劇情解完不會有任何獎勵
卻能夠了解大姐的過去和她重感情的個性
很簡單的劇情
我還是覺得蠻感動的

所以再打最後一場的時候
大姊一直被圍爐砍死=_="
整個人發狠買了五十幾灌水猛灌硬死硬活拼過
心理只想幫大姊砍死那個人渣OTZ

解完之後大姊又安穩的待在家族大廳的椅子旁
有機會的話還真想練高她........

很可惜之後很難有這機會了吧囧........(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