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拷貝.jpg 

連解析度也低了(喂)

反正是亂撇....

以下都是日記跟抱怨

 

結果本來CWT想畫彩色的東西也來不及了(ノД`)・゜・。 我真沒用

畢專剛好卡在我東西不出來,其他人無法動工的狀態

怕被婊只好這週趕材質

不過要反省一下

這週幾乎都睡上10小時的我啊!!!←睡到快中午有點太陽才會醒

剛畫完材質結果又壞了,男主角整個崩.....

下次要盯好3D人員才行,雖然我本身3D很爛,可是畫材質不好看的話我會很難過T_T

04.jpg 

*修改中

男主角你爭氣點啊啊啊!!等你生出來我就輕鬆三分之一了!!!

總之我這次去CWT又是當觀光客兼顧攤這樣,所以車費+買本錢

加上這個月有聖誕節開銷又會暴增

........吸空氣預備

 

***************************

 

身邊的友人發生很難以置信的事

聽到的時候我愣了一下

以為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不過大概是之前都經歷過一些更大的事情

過一陣子自己的反應也只有點無奈罷了

看著朋友強顏歡笑感覺就很難過

但我還是不喜歡她拿那件事來開玩笑

好像一切都無所謂.....雖然我知道那是她不想在別人面前流淚的辦法

真的寧願陪她哭,也不要再聽這種令人難過的玩笑話

希望她能早點振作起來,以後再也不要發生這種事了

加油啊!我的好友!

 

***************************

很久沒回家了

又開始憂鬱起來.....

我得了不回家鄉就會憂鬱的病啊!!嚕嚕─!!你這隻臭貓!!(?)

 然後老姊那邊傳來不好的消息

我定的APH第一集....沒現貨要從書店調OTZ

搞不好要等到12月底了(噴淚

這樣可能跟第二集一起過來了吧.....希望能順利拿到書....

 

***************************

 

反正都寫那麼多了,接下就是抱怨文!

我租的地方是離學校很近,房租3千不包水電,離學校這麼近來說可以算是很便宜了

唯一缺點就是它是雅房,一層樓兩個房間共用這樣

那時候房東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這棟都是租給女生,而我隔壁也是只有一個女生的時候

 

我錯了,因為我選擇相信房東...........

 

搬進來第一天,我爹娘就跟我說注意到隔壁好像是情侶檔一起住的樣子

心裏閃過的念頭就是:「靠北!竟然是閃光!」

猶豫了一下我還是告知了房東

房東的反應我早就有心理準備...果然是叫我通融一下(?)男生不想搬出去這樣

我想說:「好吧,不過網路跟水費那個人也要出。」

畢竟水費可是一間算一個負擔這樣啊,他們兩個人住是還好,可是廁所是共用,我也沒必要要多幫那個男生出錢,網路也是~他們總不可能兩個人共用一台電腦吧。

 

我又錯了,因為我妥協了,然後開始忍受爛鄰居之路。

 

廁所是大家共用的,

顯然,隔壁鄰居已經迫不極待把它們雙人份盥洗用具給放滿,我只好放棄把一個水盆放到浴室的想法

住了幾天廁所都還是蠻乾淨的狀態

只是某天我打開廁所的時候.......

靠...那男的竟然忘記沖水...=_=...

之後只能常常面臨幫別人沖水的情況....我要貼紙條提醒了...

*

樓梯間有塊地方,放著冰箱讓大家使用

通常垃圾都是打包放在那邊等垃圾車,在出來丟

但是那對情侶檔...把垃圾超乎尋常的時間把垃圾丟在那邊不管!

哇靠你們是等垃圾自然風化喔!過幾天就會有傭人來幫你們丟是吧!

垃圾還大剌剌的放在共用冰箱下

冬天還好,夏天

 那邊簡直是小蟲蟲樂園阿!數量驚人到我靠近的時候都快瘋掉了!

而且裡面的飲料流出垃圾袋的時候,都發臭快一個禮拜了還是不肯清掉

終於忍受不了跟房東投訴才清....

順便一提

我家因為路口又有很多商家

所以"一天垃圾車會來三班"................................

*

之後還偷拔我網路線、在馬桶裡亂扔東西導致馬桶堵住(雖然有後來貼張紙條跟我道歉,我不要道歉,把垃圾清一清就好...)、

最近還養了一隻小狗(汗) 可以聽到狗叫聲...幸好不是常常叫||||b

我真的很佩服在這種空間擠兩個人+一條狗的毅力

都已經這樣了幹麻不租套房啊淦!!當隔壁都是死人啊!!!

其實聽我樓下的朋友更慘= =|||

隔壁的男友還會到廁所抽菸,垃圾也是放一個月這樣

要不是簽約到畢業又懶的搬...早就走人了靠!!

 

好久沒抱怨了,竟然打到兩點多真不值得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