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們03.jpg

正在畫遊戲中的兒子們

但家裡的繪圖板用的很不順手...進度超慢

以下生活記事

 

 

 

放假一回到家,就開始了超規律生活

在家裡除夕夜會熬夜等12點外,11點就會被老媽給趕上去睡覺

加上睡同一間的老姊要上班,只要有一點吵鬧就等著被集氣轟出房間

導致回家第一天就失眠囧~我平常在台南都是1-2點才睡啊~

然後早上9點多老爸無聊到就跑來掐我鼻子叫我起床,老媽則是開始叫我去幫忙做一些家事。

這幾天除了大掃除外,無聊就看影片或電視、複習買的小說、掐嚕嚕玩(我家的貓)、跟NANA(我家的狗)散步、偶爾開機畫圖或是MSN,晚上喝完老爸泡的老人茶之後睡覺,然後又重複上一天的行為。

日子悠哉到之前狂趕畢專好像是假的一樣(汗)這樣下去讓我覺得有點恐怖囧"

雖然在家裡也是可以繼續趕畢專,但是工具全丟在台南,看來勢必還是要回去一趟了....

 

放假放到全身都很懶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