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未經過任何特效、改字處理*

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
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
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身體


////囧////

那我就不客氣了里歐小可愛(?)
不過你的肉體要240大洋阿.............

菲森德里歐誘受屬性確定!!!!!XDDDD跟小羅勒一樣嘛...
奧修專出誘受嗎!?
西蒙你真是好性福阿我羨慕你(咦)

以下惡搞有




無聊加的眼鏡,總覺得應該很適合
結果看起來超耗呆(炸
GE都沒有眼鏡屬性的人物啊~




上到一半的線稿,被我拿來瞎搞了YA嘿~

----------------------------------------------------------

最近搬新家~

從免費冷氣吹到飽的宿舍,搬到電費很貴的外面
自己真是被冷氣給慣壞了...晚上會熱到睡不著T_T....
不過這邊空間很寬敞~還有兩個桌子跟書櫃
ㄧ張打電腦一張畫畫XD

而且ㄧ人房不管看什麼或玩什麼都沒人會管啦!!阿哈哈!!!

現在算是期末完了....但是沒想到....

太爽了我們畢專又要翻盤重做了!!硍!!!!
是怎樣!!!忘記存檔當機重來!!!!!???

混帳啊!!!!!
從原住民變成在外太空船團......我去你....媽媽家咧....
之前畫的東西只有幾張能用上,之前到底...............OTZ.......


唯一開心的是7月跟八月要去實習了.........
就算畢專趕不完我也要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