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1 22_16_50.jpg

有拜有差,出發前有燒香拜拜王會掉好寶喔★(騙人的)

實況↓

2010-2-1 22_9_41.jpg 

拜完還要順便告白唷WWWWW(被砍死)

夢幻先生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

好不容易結束掉外包→外包→本子

這期間都只能花幾個小時打TTR.....比我晚進來玩的朋友都每隻都快練到3X了(爆淚)

還好已經有自己的時間了,雖然還是要加班啦......

其實本來在外包結束之後就打算好好的墮落一番來打電動,但是周圍的友人都覺得我實在太頹廢了|||b

再加上我本來就有打算開始畫TTR的四格之類的,所以決定硬著頭皮出本看看

 

另外一個因素也是我很想知道自己目前能畫出怎樣的東西,荒廢了一段時間也讓我覺得很抖

低潮這東西實在太可怕了,可以看著白紙一整天連個人樣都畫不出來.........啊哈哈哈

不過在畫稿的時候,的確有慢慢找回那種開心的感覺

尤其是畫萊歐跟索瑪會一邊啊哈啊哈(?)的邊笑邊畫www

傲嬌跟正太都是我的翅膀啊!!^q^!!!

 

所以最近還都會在TTR上頹廢(喂喂喂)

 

 

 

 

 

 

以下生活收錄(有BJD娃照注意)

另外還有另外一件開心的事~W

就是在12月的時候爆衝拜托友人幫忙訂了一隻SOOM家的幼幼

想接一隻娃來玩其實已經是我從大學四年想到現在^q^.......

到自己會賺錢的時候終於忍不住砸錢敗了........啊啊 !!!對不起11張小朋友你們去吧!!!!(灑)

DSCN2690.JPG 

里歐w(性別:男/ 生日:1.20)

看到實物的時候真的是超感動的wwwwwwww

腦中大概瞬間跑過1000次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腦炸)

不過里歐買回來還沒上妝,所以要等畫完妝再來好好拍個過癮

剛開始到的時候,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斷手斷腳,或是站不穩之類的問題

沒想到整個都很完美T口T!!!沒斷手斷腳!喬一下就站的很穩!!SOOM家我愛你啊!!!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襪子做的太小了,要用剪刀剪開上面的蝴蝶結才能順利穿上

還有...............

明明我買的是男生幹麻送我女生的假髮啦(大哭)

意思是叫這隻去當偽娘嗎告非WWW官方你超邪惡的WWWW

希望他妝畫完能夠順利回來~~~:D

 

出本跟買娃,我覺得人生兩個夢想(?)都達成了,希望能夠再朝下一個更大的目標邁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