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其他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約10點多快抵達會場的時候......沒想到外面已經一群人在排隊了!!!

嚇的我以為已經超過社團入場時間,趕緊直奔進去~

沒想到一見到招待STAFF...

竟然..............

旗袍!!!!女生全體穿著華麗的旗袍啊!!!!!!!!!!!!!!^q^!!!!!(瞬間噴口水)

問了社團入場入口,過去核對資料,應該是櫃檯的王萌(?)拿了吊著流蘇小木牌給我

PICT2165.JPG 

喔喔喔啊啊啊啊這這這這!!!!超豪華的社團吊牌啊!!!!!

而且號碼拿到是五(吳)號超爽心的!

只好當成傳家寶一代一代的廚下去~(●´∀`)ノ+゜*。(夠了你)

 

然後因為朋友都有事,所以只好一個人寂寞的顧著攤T口T...

本子我是直接寄會場的,有點緊張的拆開箱子,

看到新刊都印的沒有瑕疵,鬆了一口氣~

 

開場之後大量的人群湧入

擁擠的程度害我還以為在CWT囧.....

新刊也順利完售~真的很感謝捧場的各位!!!!

但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賣,坐在攤位前不知道要幹麻囧(一陣空虛)

提早收攤來去逛攤位跟玩活動~

PICT2159.JPG  

徽章抽到了小花跟吳邪..所以是((( ゚Д゚)))花邪!!!!!?????(不對)

之後還在場上看到拿著小雞內褲的吳邪跟小哥啊啊啊!!!竟然看到小雞內褲的實體!!!!

盜墓only心得01.jpg  

小哥還想試圖戴到頭上,媽呀XDDDDDDDD實在太可愛了!!!!

之後的活動可惜舞台前太多人了擠不過去...otz

不過小活動的獎品有拿到就很開心ww紙袋超可愛!!!!

盜墓only心得02.jpg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q^~覺得這場活動玩的很過癮~

櫃檯的王萌跟所有的旗袍小姐都超可愛~!!!!!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reenhorner01.jpg  

雖然也有點想挑戰彩色版.....!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而言之就是笨蛋與他的賢妻助手成為英雄的故事嘛WWWW

富二代+英雄+美女秘書+萬能助手=Britt超級人生淫家!!!!XD

greenhorner.jpg

 

下一篇來慢慢打日本旅遊的雜紀...(睡)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果然也是喜歡小哥無口攻,天真這個吐槽受XD

不過煩邪我也看的很開心WWW(爆)

→以下瓶邪注意!

你真可愛.jpg

 

雖然讓她當了閃光炮灰

其實我還挺喜歡云彩妹妹的...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練習小靜.jpg

老實說之前看名單沒注意到自己的名字,還以為沒報到

想說那就放棄個人專心畫合本跟公司的圖就好

 

沒想到真的報到了.................................(爆汗)

等於六月是快樂羞裸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畫的完嗎.....啊哈哈哈哈................囧a

===

另外執事店的人氣實在太可怕了!!REPO超多人在看的~XDDbbbbbb

希望六月也可以順利歸宅~\~/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風漣03拷貝.jpg

為什麼可以拖這麼久呢..............................算了啊啊啊!!(崩)

啊~下次想換個畫法了.......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加下去連圖都不用畫了.......(吐)

A2.jpg

完成了喔喔喔(滾去睡)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1.jpg

別人家的孩子

老實說修了好幾遍......很難抓到感覺............嗯.......加油........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02.jpg 

自己學校吉祥物剛好是獅子~叫萊什麼恩什麼的~

雖然朋友都吐槽我審美觀降低了,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女裝崩亞瑟注意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夕夕家的阿普本~裡面有滿滿的阿普~
【普憫中心本】Prussiaholic


璇璇家-亞細亞四格、米/英、日/灣 (亞瑟好可愛w)
東西方★大混亂

預祝萬國能順利大賣!!!XD!!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漢化都出了TwT

不過拿到實體本還是超開心的啊!所以想寫一下開封報告!

DSCN2364.JPG 

我、MACO、阿墨的三本(兩本等待認領中)

本來還應該有第一集,不過團購那邊出了問題所以還是沒定到,我等台灣版的...

但是拿到的時候三本上面上方封口已經被拆開,有點莫名奇妙=3=

DSCN2368.JPG

拆開來有兩本,ㄧ本是設定集一本是漫畫這樣

DSCN2371.JPG

白色那本有裡封,配色很有聖誕節的味道,呼應裡面彩頁-各國聖誕節的內容吧

DSCN2370.JPG 

背面

作者快點畫新的圖啦XDD除了封面其他都看了好幾次

 

以下關於俄/羅/斯文化上課內容w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兒子們02.jpg

大航海(諾恩)-  飛天(阿真)超受版囧)-  RO(焰隼)

本來想當什麼情人節賀圖的,不過還是算了,因為感覺有點失敗囧Z重畫一張

上色再加油囧TZ...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D作業圖02拷貝.jpg 

 

紫色眼睛+紅色頭髮+翹翹頭=我的菜♪ヽ(*´∀`)ノ

這次上色方式超混的哈哈哈哈....(乾笑)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eroine拷貝.jpg 

啊嗚...(哀嚎)女角

好久沒畫女生跟胸部

光調皮膚的顏色我就花了一天怎麼回事OTZ

本來想畫四格的

但是下禮拜六之前又要生出一張彩圖去CWT

一天有48小時就好了.....(倒地)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929a7eed9caf.jpg 

※點圖直連

其實偷偷看過部分稿子了~wwwww

對大航海或是玩過大航海有興趣的可以去預約XD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jpg   

3D材質光填單色就感到煩悶了囧 ~忍不住又開始塗鴉

但是這種塗鴉好像對上色沒啥幫助(抓頭)

下次還是要彩色比較好...

最近越來越喜歡畫神羅長大後的樣子了w

因為髮型比阿德好畫(噴)

下次彩色或是四格喔耶!畢專去死吧!

 

題外話:

最近在看小羽推薦的あまつき


想不到越看越令人飛躍啊(*´∀`*)

雖然OP一開頭害我以為是哪個時代的舊卡通(喂)

劇情開頭是現代人跑到江戶時代的老梗

不過後面出現妖怪的時候就很精采了W

下次再來寫詳細一點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男主角01.jpg 

應該細部的地方還會再修改

然後這禮拜是材質週....._| ̄|O||||||

唔喔我想畫其他的東西啦~~~!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靠北畫不完囧!!!!(←你家畢專咧?)

 

神羅(頭髮放下版)跟小義w

早知道畫豆丁版的(倒)

會畫神羅是因為被尼摳尼摳的影片給洗腦了囧

之後去查了一下維基百科關於神羅的歷史

看到被迫放棄帝號,神羅正式滅亡這段就感覺很鼻酸

故事到最後是悲戀收場Q口Q

所以現在倒戈成神羅義啊哈哈v

 ↓選的曲子害我中毒了...(雖然畫面不是很精細)

 ↓超強大

小皮非常抱歉不小心把你的留言刪了囧唔啊阿啊.....

 

背景很混還是畫完了(*゜ー゜)↓↓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呆義跟阿德之後的露

天真的笑臉黑化好棒!

黑到漫畫已經被當成惡魔招喚出來了這傢伙XDDDDD

APH彩圖的快要比GE還多了(囧a)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