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聊萌物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UP是神阿阿阿阿!!!

只能用這句話來代表我內心的彭派

 

【MMD】奧村兄弟と悪魔兄弟でポーカーフェイス【MMD青エク】

 

請喜歡奧村兄弟跟惡魔兄弟的一定要去看!!!!~~每個都跳的好萌!!!!

 

【MMD】悪魔兄弟で悪林檎(テスト)【青エク】

 

感謝這些神人T_T唔阿阿~看了好幾天都無法冷靜下來!!!!對這部感覺上還可以持續燃燒一陣子了!!!!變態.jpg

 

決定賀年卡就來畫奧村、惡魔兄弟組

有趕出來的話當作無料發送的卡片~!!!(●´∀`)ノ+

 

 

然後下面收水管的版本...沒有會員NICO都不給我看清晰版(淚)

 

【MMD】Poker Face 「Rin , Yukio , Mephisto , Amaimon」( Demon Brothers )

 

【MMD】Bad Apple!! 「Mephisto and Amaimon」Bad Apple!! ( 東方 )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太廚了決定不再噗上吵人,糟糕萌到很失速WWW

7156gMt7qwL._AA1130_.jpg  

對我來說這張就是相當美好的END圖!!!^^^^^^^^變態.jpg((イベントDVD「青の祓魔師 BLUE NIGHT FES.」的封面圖

官方我愛你wwww終於有想到他們是惡友的這個萌設定了wwwww

 以下一些對於25的吐槽之類的XD~主要都是梅菲斯特↓↓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梅菲斯特塗鴉.jpg  

最近怎麼都是萌大叔受呢...www

17話的理事長超崩壞,但是卻還是覺得很萌的我到底...艸(中毒)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青驅16防捏頁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jpg 

※DRRR動畫10

製作組很明顯的對臨也偏心啦啦啦啦WWWWWW

小說明明黑的要命

到動畫變的幼稚又可愛是怎樣啦啦啦啦啦WWWWW

感覺動畫好到都快壓過小說了XD就歡樂的方面來說

然後連交作業都忍不住把DR加下去

DRRR(手部作業).jpg 

是小靜跟臨也的手wwwww

所以這次作業畫的特別嗨 (喂)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摩爾(左) 諾恩(右)

畫大航海插花圖的時候無聊亂撇

小小的回萌了一下

文筆很破但是我還是想把他們兩個小時後故事寫出來啦..............OTZ

 

順便說 那個比較白木的是我家的諾恩

雖然設定上是打架、劍術一流的準軍官

不過遊戲上其實是個常常被山賊跟海盜搶劫的打麵傢伙喔(*´∀`)

因為戴著眼罩然後打扮的像海盜一樣所以才被笑稱根本是海盜

不過他真的是軍官啦XDDD

 

題外話

最近老是有廣告之類的亂留言= =

用PIX的各位要多小心了...........

一直被廣告實在太煩了

所以回響暫時關掉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想畫的東西好多.......

GE漫畫、APH、還有之前大航海的小說(真的生的完嗎..?)

最重要的是還有畢專一堆東西要畫

常常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然後就混亂了ˊ△ˋ

東畫一點西畫一點最後大家都是草稿

然後又有罪惡的10月新番動畫~唔啊啊~

※目前有看過的

黑執事

畫面很棒沒話說,看來是卯起來要靠這部賣錢了

劇情好像打算改的比較黑暗,謝爾在動畫比較黑耶....錯覺(?)。

魍魎之匣

很久之前看過京極夏彥的姑獲鳥

......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媽媽這東西是我看過最深奧的推理小說囧

不過動畫我還是蠻有興趣的~希望能把內容簡化成比較好理解

最重要的是人設是CLAMP

可以去上面連結看官網~人物相當不錯呢!

那個榎木有這麼美型嗎?京極堂也太帥了!

XD我看小說怎麼都沒感覺出來啊!

京極堂、關口跟XXXHOLIC的百目鬼、4月1日有種微妙的相似呢....

第一集的感想

一開頭就這麼衝擊這樣好嗎!!!!

靠我看到那顆頭發出FUFUFU的聲音整個有毛到

關口你的反應就是讓人很想吐槽啊!

一般人看到箱子裡裝著會發出FUFU聲的人頭會很羨慕嗎!!??

然後感覺像黑暗百合故事系列......(倒)

長期作戰繼續看下去~我要看榎木~XD

TOA深淵傳奇:

人家說男主角挺欠揍的,我覺得還好啦~

某些點讓他看起來還挺可愛的XD

友人一邊看一邊說這都可以當遊戲的攻略本了。

圖書館戰爭:

 這雖然不是新番,我是因為看到APH裡面的製作有人做過這部

覺得很好奇就去看了~

看完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找他做APH了~都是軍事系列XD

而且圖書館戰爭的打鬥、射擊動作都很流利

越來越期待1月的APH了0/////0軍服萬歲!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徹底的被這笨蛋給洗腦到了啦XD↑)

因為逛到很多人的部落格在推廣

看到軍服就被秒殺

APH是一部國家擬人漫畫

故事是從二次大戰各國開始的延伸

主要角色是軸心國-德/義∕ 日

跟同盟的-英╱美╱法╱中╱俄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國家XD

內容都是輕鬆爆笑為主(不過有幾篇走感傷的害我差點噴淚...T口T)

↓作者本家連結

 

不過因為人物名稱都是國名....

為了迴避很多會造成不愉快的因素

所以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都會自動用符號或是愛稱(噗)來迴避掉檢索

(不想讓正經的人查國家之類的調查作業,結果跑出●國 X ●國的東西出現吧?....XD)

看日本尼摳尼摳影片就知道了~

APH後面每個字都是像/這/樣 或是‧這‧樣‧子

感覺真辛苦.....(汗)

超可愛的啊ww台灣快點代理漫畫啦!都要動畫化了說!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閃光節已經過啦...

匆匆上場的版本↓


小槍拿的是巧克力~W
笨阿咒便宜你了

之後在慢慢弄全圖的版本...........

我家小槍快要能穿華麗狙擊了哇哈哈哈哈!!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モノノ怪(中譯好像是化貓?)



配的音樂讓人印象很深刻XD 不知道是從哪部抓來配的



去台北場的時候
攤位的主人就是要我幫忙寫モノノ怪(結果我寫醜了...= =||||b) 
人物設計相當印象深刻,也看到不少攤子在推這部
之後還看到那個賣藥郎的COS~XD

動畫畫風讓我想到嚴窟王
這種日本風味還真不錯wwww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之前看到別人家的介紹就一直很想看
上個禮拜跟我姐逛街中無意間就發現了XD!
當下還真是毫不猶豫,立刻一、二集就入手了

或許我也有點執事控吧.....=/////=...

書後面的簡介也很謎:
身為一名管家要做到什麼地步才算合格呢?
英國名門貴族,法多姆海恩的管家-雪巴斯査恩‧米卡利斯
所俱備的知識、教養、手藝(甜點XD)、武藝等等都完美無可挑剔;
而且還要服侍年僅12歲的主人(傑爾‧法多姆海恩)。
穿著漆黑的燕尾服,優雅地泡著世上最香醇的紅茶,請看完美的管家如何服侍(?)主人吧。

光這題材就真夠萌殺我了XDDDDDDDD
正太、美青年管家一次滿足(?)

不過之後我看的劇情...有一點小失望吧
劇情的謎團鋪陳的不夠好= =||||b...
但是畫面絕對是很棒XD也把管家表現的超級完美~


在日網也挖到試閱↓
www.square-enix.co.jp/magazine/tachiyomi/kuroshitsuji/Contents/

作者枢やな的FC2部落格↓

devils6.blog22.fc2.com/

※以下劇情會捏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超不良咒師......

某OOO級的咒師豹紋裝
衣服整個就像有混黑道或是酒店這樣.........
手指頭還有刻字XDDDD(字是我瞎掰的~)

白白又被調戲了(///*∀*///)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在韓站下載到的動畫
沒想到老莫在YOUTUBE挖到了=_=
音樂感覺上變的挺像天二.....很讚

但是重點是!

沒錯!

就是抱著狗狗的VIKI正太啊囧!(鼻血)

那動作簡直像極了忠犬龍龍的橋段
兩個看著他大叔
其中一個有三岔毛的怪叔叔是鍊金術師 托勒第博士
他的出現讓我覺得VIKI這孩子果然不單純囧......
而且還可以像凱瑟琳一樣的召喚怪物
VIKI該不會是小凱的弟弟吧...........OTZ
基本上我覺得凱瑟林是那個怪博士的女兒已經是很嚴重的基因突變了.....
別跟我說你還生了個正太........=_=##

還有小貝任務的幻術師夏爾琳也出來了
不過還沒解完她的任務不是很了劇情~



夏天好棒啊.........
韓版新一波的改版動畫
賣點果然還是GE的閃亮三姊妹(斥、法、游)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