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插花.jpg

※給阿辛的插花(50%)

 

人生最後一次的開學了~除非我繼續唸研究所|||b

因為現在的經濟不景氣,害我在考慮當研究牲(?)來逃避現實

不過還是算了...以我的腦力進去說不定就出不來囧a

 

以下近況

 

 

最近比較振奮的消息是德莫尼克8終於出了!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叫孫子燒書給我(靠)

所以衝去買了德莫8跟七海10

加上拿到cwt的本還有新的ss

一開學就大噴血...=__=

 

這次學校的通識課程中

發現好多俄羅斯的課啊囧...俄羅斯文化跟俄羅斯語課也有

不過俄羅斯語沒啥人想修的樣子,文化相反的人多到已經沒名額了.....

然後一堆介紹國家的文化課我通通擠不到名額 ....

最後只能可憐兮兮的去旁聽各國設計的介紹課,不過一樣沒有學分。(靠)

 

露樣大魔王快發揮你的神力,加退選讓我選到俄羅斯文化啦!!!!QwQ

 

課變少了不過也等於567要去集訓做逼專了

還要把作品集弄一弄

雖然要推薦的地方希望還蠻渺茫的(死)

 

創作者介紹

GEMMY-PINION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tia
  • 媽呀……
    你已經快完稿啦……囧
    我還在慢慢畫草稿中XD
  • 對啊XD
    說不定今晚就可以拿給你了
    趁現在還沒有作業趕快畫一畫

    阿辛加油=W=++++++

    gemmypinion 於 2009/02/18 16: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