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畫面02.jpg ((非正式版本))

四審完畢!不過大概之後還沒有輕鬆的日子吧囧

logo跟字體被批說很難看,嗚嗚!雖然那其實是我花一天趕出來的

人物上的材質老師都沒說什麼

與其說沒問題,我覺得反而像是被空氣化了.........OTZ

然後男主角動作調整過後就不會有拿刀子砍自己脖子這種自殘舉動了,可喜可賀!

女主角是設定跟隨在男主角背後,本來開始還蠻順利的走路

等到過場完畫面出現的時候.....

女主角掉到橋下去了!!!囧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還是被眼尖的BOSS發現

主任BOSS:「剛剛那女主角是不是掉到橋下去了。」

 組長:「阿哈哈!特地把攝影快速移開還是被發現了☆」

不要這麼乾脆的承認啊喂!!!

 

又過了一張地下宮殿場景

畫面出現之後

這次女主角是呈現45度角斜站著囧

組長則是專心的再跟老師講解完全沒發現

讓女主角斜站了好幾秒

然後我忍不住爆笑了...........

 

到了地下要打龍的時候↑圖上面那隻龍

砲火又開始轟隆隆...

開始批評那隻龍的動作

主任BOSS:「那隻龍動作是怎樣,唐氏症嗎?」

靠腰好狠囧!!

我覺得那隻龍超棒的耶!!看到我都為自己畫材質的能力慚愧了!!

而龍的製做主人則是好像也只是笑笑帶過

之後幾個老師都叫他唐氏龍..........||||b

 

繞過龍後,組長把角色放在後面有樓梯的平台上

準備講解龍的一些動作

這時候跟在男主角後的女主角....

開始下沉啦!!!囧囧囧

男主角走一步會把女角拉回平地,然後又繼續下沉到完全看不到.....

馬的好像在演什麼靈異片一樣XDDDDDD

沒注意其他人的反應,因為我已經不爭氣的蹲在地上開始狂笑...

 

總之是我遇最歡樂的一次審查了

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

 4月要校內展、5月就要去新一代了

 

接下來是遊戲的試玩心得整理

除了GE還是要玩一下新遊戲耶嘿★

※個人觀感重,無法接受者請點上一頁

 

 

 

 

 

 

 

 

 

*81KEY-(華義出的國產)

衝著裡面有喜歡的繪師加上是GE的黑心代理商(?)所以灌來玩,

開頭用著正經八百國語配音的開頭動畫,不知為啥我笑好久OTZ...(巴爛)

然後看到人物我囧了...他的3D真的不是我的菜

嗯..感覺人物像路人甲乙丙丁那種感覺....害我頓時動力大減..

場景很不錯,加了一點柔化的效果下去,感覺還蠻夢幻的可以跟泡菜拼了的說

NPC有些很有誠意的還有中文配音,任務開頭都是不外乎的要幫忙打怪收及東西

攻擊方式也沒啥特別的,點怪,砍砍砍..........

練到5級我就真的把遊戲砍了(噴)

因為人物真的不吸引我啊啊啊!!

雖然想說至少要玩到遊戲的特色,但是我真的沒動力,投降OTZ

 

*LUNA-(最近好像很紅(?)歐買尬代理的)

話說我上一次玩歐買尬的遊戲好像也是這種兩頭人的風格,

開始試玩是因為3D課老師放牛吃草的時候,朋友在灌就跟著一起玩了

裡面的3D真的做的超可愛,那時候雖然被兩個友人盯著所以沒種選男角(何

不過女生也很可愛,所以玩的很開心

只是我不懂他的2D畫面人物...有點..難看.....

明明3D做的那麼可愛~=口=

玩了三個小時竟然還能打到小BOSS,團練力量果然很可怕

不過一下課之後,下載完遊戲想說有時間繼續玩

到目前也都還沒再動第二次....囧....

 

*精靈樂章-(也是國產)

沒真正玩過,但是我很想吐槽說那隻精靈螢光色的很詭異(被毆)

友人貼給我看遊戲畫面,好險我沒灌...w

 

 

遊戲通常玩個兩三個小時,或是練不到10級就把他給移除了

線上真的會越打越無聊囧"同樣重複過多不到一小時就膩了

 

光明戰記是因為有正太的電波打到我了(?)

再加上剛好想說也差不多該來記錄一下自己玩的遊戲了

前幾款都忘了拍照...下次要記得紀錄一下

 

以下光明戰記紀錄圖區兼心得↓

 

一開始會讓你選擇藍色跟紅色兩個聯盟

因為我是紅色控所以選了加納布

然後先創了比較好練的戰士

大頭.jpg 

縮小的大頭好詭異

最近頭像都是這副德性

懷念飛天好看的2D頭

洛特特XD.jpg

洛斯是紅頭髮加上紫色眼睛唷(・´ェ`・) ~♥

我後來看了很久,發現模其實有一點像RO2.....

講到RO2又忍不住跟友人抱怨RO2死都不出是怎樣之類的...(離題)

2D還好~不過比嚕那好多了

NPC-2D.jpg 

路上看到的騎寵

那隻像羊的怪物是用跳著走XD還挺可愛的

另外就是鴕鳥跟一隻巨大的貓(?)

坐騎.jpg 

職業服裝↓

人類男-黑魔導.jpg

一開始選擇的角色都是穿高檔衣服,這點我覺得蠻不錯的

看到有華麗衣服才有玩下去的動力!!!(←那是只有妳)

這套我看到就蠻喜歡的w

其實我很喜歡法師的衣服跟外觀設計,但是玩法術類很爛囧不管是放法術還是補血

法術忘記屬性就亂放、補血被說自己按水還比較保險之後我就絕望了...

該不會是天生戰士命吧...(目遠)

另外一套很喜歡的衣服

人類男-白魔導.jpg 

我很喜歡這套的配色耶

人物想說很像小貝不過MACO說感覺不到靈魂XD?

嘛,這隻也挺可愛的啊~

拍了其他的樣式

人類女-白魔導.jpg 

貓卡茲-白魔導.jpg 

喵茲卡是有點燈籠褲的造型真可愛

萌比女-白魔導.jpg 

萌比好可愛~♥~♥

還可以換耳朵的造型 

 人類男-獵人.jpg

獵人~♥

人類男-盜賊.jpg 

盜賊有種SM感XD

男人類-戰士.jpg 

戰士好像有點過度花俏了

貓卡茲男-黑魔導.jpg 

喵茲卡-男黑魔導

有種莫名不協調感囧

 

人物一開始選定職業之後都能拿兩把武器

戰士的話有分雙手劍跟單手劍拿盾

雙手不快但是打的數字高、單手拿盾揮劍速度快又有防禦但是打出來的數字低

試了其他職業好像都是這種模式

(雙手槍、單弓,雙手杖、單手杖+書)

格鬥家被我忽略了XD|||b

 

這遊戲雖然有可以跳躍或是後退

不過實際打怪好像......沒啥用處囧...

比幻想實用性還低

NPC-3D.jpg 

詭異到爆的npc,他有四隻手...

其它npc老實說也不怎麼樣囧81KEY還比他好看

另外武防交易的介面覺得做的不好

不能玩試穿XD

奇妙生物.jpg 

閒逛在路上的怪生物跟寵物的樣子

那隻左上鴨子貼圖糊掉了好噁

不過我卻想起了我在RO養了一隻叫小雞腿的生物體....

像是精靈的東西↓

像是精靈的東西.jpg 

.......看到這隻就超想說

我在飛天養的戀戀都還比她可愛咧囧哇靠!

明明玩家的角色很可愛,為何精靈是這樣(噴

很多貓.jpg 

做這城鎮的應該是貓控

到處都可以看到貓

不過那隻貓只有頭會晃動......

場景目前就沒看到啥很驚人的地方

全.jpg 

遊戲其它特色好像有採集跟收集怪物卡片、記憶碎片什麼鬼的

衝著人物很可愛應該過陣子在刪吧(挖鼻)

 

打心得還真是花時間....=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